联系我们

  • 销售热线:0523-87755308
  • 传  真:0523-87755309
  • 手  机:15896056448
  • 公司地址:江苏泰兴市大生工业园
  • 联系我们

中国叉车及物流装备经理人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电动叉车

  8月15日在上海徐汇区奥林匹克俱乐部隆重召开了“2014年中国叉车及物流装备业经理人大会”。

  此次大会分析了全球叉车的销量,通过美国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与中国目前物流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比较,并分析了中国物流行业投资明晰,解说了当前电动叉车与物流装备、叉车与互联网、叉车租赁与车队管理、租赁与品牌连锁等方面的问题。

  目前中国电动叉车销量最好的地区分布在广东、山东、江浙沪等省市,但是市场依旧是内燃叉车为主。为了顺应环境保护的需求和地方政策需要,未来叉车类型会逐渐向电动和新能源方向转变,终端产品必将会成为社会发展主流。

  中国叉车在经历了十年的快速发展期之后,目前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50万台,根据欧美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当叉车市场保有量达到一定数量级时,叉车行业将进入“后市场时代”。所谓叉车后市场是指叉车从售出到报废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围绕叉车使用过程中各种后继需要和服务而产生的一系列交易活动的总称,涵盖了叉车安全保障、保养与维修、二手叉车销售、叉车租赁、叉车配件供应等服务以及叉车融资、叉车相关培训、叉车电子等新的服务方式。电动叉车后市场时代最重要的是叉车售后服务的保障,企业应可随时为叉车使用者提供零部件供应和机械维修保养。

  二手电动叉车租赁在国外已属于一个黄金产业,在中国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因此未来中国叉车租赁市场前途无可限量。通过租赁可以降低叉车的购买成本,降低新技术到来所带来的变更冲击,还可以降低企业的投资风险,因此未来二手叉车租赁市场将势不可当。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信息化已开始影响电动叉车行业,影响该行业的最新动向,技术的优胜劣汰,并且后市场各种生产、服务都可以通过网络快速获悉。

电动叉车相关信息